【夢筆生花】壞男人?!



夢筆生花讀書會
主題:壞男人



孟華:呵呵!先跟大家介紹近來讀到好看的言情,是單飛雪的《真心話》,大家可以找來看看!

提拉米蘇:是新書。

孟華:要記得衛生紙跟手巾準備在旁!單飛雪這本是新書!^^

提拉米蘇:我看過囉,滿感人的。

懵大姐:華,有可優點可以說說嗎﹖

阿綠:今天聊天主題是單飛雪的作品啊?

提拉米蘇:不是討論壞男人嗎?

孟華:是要談壞男人!^^ 順便講一下近來看到好看的故事。

懵大姐:作出這個提議之後想了想,其實壞男人也要有壞女人配合才能壞。

godzilla:爛男人?

阿綠:好看的書…努力想ing。

孟華:說到壞男人…想到前陣子看到的日劇"前男友",堂本剛演的,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?

孟華:嗯,沒人看過……

阿綠:好久沒有看日劇了…,哈哈。

提拉米蘇:很少看電視說。

godzilla:是爛男人,還是讓女人又愛又恨的壞男人?

閑人:我沒日劇可看。

楚:我沒看過日劇。

懵大姐:是怎樣的故事可以介紹一下嗎﹖

阿綠:學校這也沒有第四台可以看=_=。

孟華:好吧!那我大約講一下故事!堂本剛飾演的是一個剛出社會的年輕男生,當他在職場上工作時,認識了一個的女生,兩人也順利的交往了,可是就正在熱戀甜蜜期,卻巧遇到大學時代交往的女朋友,當時兩人之所以分手,是因為女生覺得男生並不尊重她對工作的熱愛,不過分手雖分手,但女的一直沒有完全忘記那男的,所以手機上的飾鍊一直保存著,那因為工作關係,這對前男女友必需合作,在這段合作過程中,前女友跟前男友當然有火花產生,可是男生因為有現任的女友,所以基於尊重,始終對前女友不假辭色,因為他不想傷害現任的女朋友,可是現任女朋友一直很不安,因為她發現男友並沒有完全忘情前女友…

孟華:可即使如此,男生方面的態度是──雖然還是愛著前女友,但尊重前女友對工作的熱愛,寧願選擇放手讓前女友離去,而留在現任女友的身邊…,當然結局是──現任女友主動放手,讓那男生可以勇於去追求前女友。

提拉米蘇:請問一下,廣末涼子有演這部片嗎?我好像在報紙上看過。

孟華:沒錯!就是廣末涼子演前女友。

提拉米蘇:喔。

孟華:以上,就是故事大概…

孟華:你們覺得這樣的男生是壞男生嗎?

godzilla:劈腿族……?

懵大姐:當然不是啊!

su:不壞,可是卻令人痛苦!

阿綠:感覺很優柔寡斷…

孟華:對。

提拉米蘇:我也覺得不算是……

懵大姐:我覺得他做得很正確。

提拉米蘇:亦有同感。

懵大姐:將責任放在自己感覺之先。

優游:日劇的男主角大都這樣的個性。

孟華:但他的溫柔…其實同時傷害倆個女生。

楚:我不覺得,但懷疑他與前女友會不會再分手。

懵大姐:對女生很難不溫柔吧﹖

靳:想知道他有做甚麼去令新女友安心嗎?

孟華:是呀!就是因為他的溫柔,所以兩個女人都愛他。

孟華:回答靳的問題,那個男生對新女友還是很溫柔。

閑人:我不覺得耶。

孟華:而且男生也是儘可能的想跟前女友保持距離,只不過總有太多的巧合。

阿綠:我是不覺得壞啦~~

靳:算不上壞啦~~

godzilla:是不是像木村拓哉和松隆子演的那套?有個水晶蘋果的。

懵大姐:壞應該是指惡意傷害。

小藍:太過優柔寡斷,我覺得……在他認清真正愛的女人後,卻因為另一個自殺就放棄堅持,這樣就太不好
了。

懵大姐:故意一腳踏兩船出軌那種。

孟華:可是有時過度溫柔是不是也是種傷害。

楚:對,優柔寡斷。

godzilla:有心一腳踏兩船的就真的是壞山。

阿綠:戀愛新世代?

godzilla嗯嗯。

懵大姐:至于個性的不果斷其實女人也會有這樣的問題。

阿綠:溫柔的反面就是殘酷啊…。

提拉米蘇:男主角有他的苦衷。

godzilla:鄭媛筆下那種壞男人?

孟華:假設我是他的新女友,尤其明知道自己不是他的最愛,可他卻還是為了"溫柔"與"責任感"留在身邊。

提拉米蘇:不能算壞男人吧。

孟華:我覺得這是種殘忍的溫柔。

懵大姐:godz,鄭媛筆下那些是最差勁的男人。

孟華:小說中的壞男人呀…

阿綠:懵大姐..看完鄭媛小姐的書…只有四個字…莫名其妙。

孟華:席絹的《罌粟的情人》中那樣的男主角呢?

楚:同意,已經沒看鄭媛的書很久了。

懵大姐:綠,同意,那班男主角根本無可取之處,女主角們都是白痴。

阿綠:先定義所謂的壞?

靳:我覺得鄭小姐的女主角都有被虐狂。

楚:哈哈。

godzilla:所以我才覺的奇怪鄭媛風可以吹那麼久……

懵大姐:華,那好像不算,他們開始時並不算在戀愛。

提拉米蘇:鄭媛的近來的書都沒以前來得好看。

godzilla:松果屋都是鄭的影子而已。

孟華:壞嘛!….這要怎麼定義?大家覺得咧?

懵大姐:欺騙、負心。

孟華:什麼樣才是壞男人?

su:故意傷害人。

小藍:是感情上的「壞」還是?

孟華:是指他做的事,還是他對感情的態度?

懵大姐:想想看,如果”前男友”的男主角是結婚後再遇上舊女友,那他所作的就絕對正確。

阿綠:所以要看對什麼事情切入…

孟華:若說感情上的壞----有些男人做盡一切壞事,可唯獨對女主角死心塌地?

懵大姐:「出軌」就是壞。

孟華:對愛情極為忠貞,這樣算是壞男人嗎?

godzilla:比方說……有個很帥的男明星,但他不思進取老是泡比他紅的名女人,這種男生再帥也要不得。

懵大姐:華。那就是「壞人」和「壞男人」之別吧。

godzilla:就算這男生只愛你一人,事業上毫無打算的樣子……

孟華:那懵大姐,妳覺得想討論的壞男人的範圍是?

楚:呵,華,我並不欣賞這樣的男人。

godzilla:可以說,不能當女婿的人種。

小藍:我想到了歌劇魅影的eric。

孟華:不能當丈夫的類型嗎?

孟華:小藍這個例子舉的很妙~~

提拉米蘇:應該不能ㄅ。

godzilla:自己挑丈夫會主觀,用挑女婿的心態就會截然不同了。

孟華:可碰到這種男人,我會嚇死~~~

懵大姐:華,其實是針對出軌的男人。

阿綠:因為壞的定義在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有不同的解釋吧。

su:我想問成龍算是好男人嗎?

孟華:出軌的男人……

懵大姐:大家覺得「壞男人」是什麼?不妨各人說說。

godzilla:嘿嘿,廣東話有說「雞蟲」,來形容那些好色的男人(補註:精確的說是指「嗜好嫖妓的男人」,故而引申為濫交的淫賤男人)

孟華:成龍喔…他當偶像就好,我不覺得他是好丈夫,好父親。

楚:成龍怎能算是好男人!

小藍:我認同華。

提拉米蘇:當了丈夫能保證不花心嗎?

godzilla:成龍不過是另一個雞蟲,只是他碰巧有名有利。

孟華:現在還有個貝克漢~~

閑人:雞蟲….真有趣。

godzilla:娛樂圈這種借職權泡女人的一大把。

懵大姐:成龍……

godzilla:指淫賤的男人。

懵大姐:想起成龍就想起林鳳嬌說。

阿綠:雞蟲…一直念差點成為精蟲~"~

孟華:哈哈。

su:可對他的朋友而言呢?

godzilla: 哈哈哈哈。

閑人:哇!我都不知淫賤可用來醬子形容男人。

靳:看了林鳳嬌寫的那篇,就覺成龍更差。

孟華:他應該是好兄弟、好朋友,據說夠義氣。

懵大姐:雞虫是種馬之意嗎﹖

godzilla:種馬是讚,雞蟲是貶意。

su:綠,握手。

小藍:可是這種男人風評實在太差。

godzilla:猥瑣佬。

孟華:好吧!我想應該是說──男人對女人做了哪些事,就是"壞"!

阿綠:SU~哈哈你也跟我一樣哦。

提拉米蘇:意思是比種馬還不如囉。

su:對啊!

提拉米蘇:打女人。

孟華:沒錯!

godzilla:種馬至少要是帥哥才夠格。

懵大姐:不錯,越成功,越有地位的男人就越把女人當附屬品。

孟華:強暴。

godzilla:那是罪犯。

閑人:贊成阿華。

孟華:貶低、踐踏女人的自尊。

提拉米蘇:當劈腿族。

懵大姐:欺騙感情。

孟華:玩弄女人。

godzilla:結婚後當老婆是菲傭的。

小藍:所以,我們都是指「感情」上的壞男人。

孟華:愛情上的壞蛋。

懵大姐:用錢來誘惑女人。

godzilla:追求時一個樣,到手後一個樣,最爛的:kiss and tell。

孟華:視女人為戰利品。

提拉米蘇:這種男人最要不得了。

楚:godzilla,菲庸可是有工資的,是菲庸也不如。

懵大姐:一句“沒感覺”就說拜拜。

孟華:基本上…好像這類男人……根本沒把女人當人吧!

godzilla: kiss & tell到處講女伴的床上工夫如何,自私!

小藍:哇!

阿綠:病態…

小藍:真有這樣惡劣的男人?

懵大姐:香港現在到處有人在大陸包二奶,就是典範。

提拉米蘇:現在社會上無奇不有。

孟華:台灣商人也是呀。

懵大姐:當然言情中台灣也大堆人養情婦。

godzilla:阿湯哥要離婚,因為婚姻超過十年之後,就算離婚也得終生付女方生活費,聽說是這樣。

閑人:有喔,還有組團去大陸的喔。

阿綠:有~~我這有聽過。

楚:廣東話:趙完鬆、趙完唱。

godzilla:正是。

su:台灣去大陸不只包二奶,還有包三奶,四奶…。

閑人:不是說那種團叫救國團?

阿綠:原來救國團還有這用法啊。

懵大姐:godz,Tom Cruse是因為過了十年,所以想要走法律漏隙來補救。

su:為何叫救國團?

提拉米蘇:我父親有一個同事,他出軌,跟外遇生了四個孩子。

閑人:嫖。

小藍:生四個孩子?!

su:如何報戶口?

提拉米蘇:他的元配有兩個孩子。

懵大姐:所以說壞男人、負心男人也要有壞女人配合才能有殺傷力,終究是女人害了女人。

小藍:正妻不知道嗎?

楚:去年就發生日本人去大陸買春團。

提拉米蘇:老大是北一女的,後來他跟元配離婚,娶外遇。

懵大姐:似乎養情婦已經不是最富貴人家才有的事了。

提拉米蘇:他的外遇原本也有老公。

godzilla:好些大陸女人粉厲害,趕走元配就可以達到最終目的:得到財產了。

優游:好複雜的關係。

godzilla:有些男人壞而且笨。

godzilla:讓貪財的女人哄哄就暈頭轉向。

孟華:其實,在言情小說中出現的壞男人,你們印象最深的是誰?

閑人:嗯,所以女人也是有很厲害的啊。

godzilla:壞男人只能當配角……吧?

閑人:想不起來…給點提示?

提拉米蘇:鄭媛筆下的男主角。

godzilla:冷愷群。

小藍:歡休。

懵大姐:godz,哈哈哈。

godzilla:鄭媛是stereotype了。

懵大姐:偶很喜歡歡休耶。

閑人:歡休我不覺得他壞耶…

godzilla:典心那些?

小藍:優秀的壞男人。

孟華:應該這麼說─最變態的男主角,有嗎?

閑人:我也是。

楚:同意閑人。

懵大姐:痞子不代表壞嘛。

提拉米蘇:樓雨晴秋水映塵中的谷映塵。

小藍:這種壞男人女人最愛。

孟華:對呀!為什麼這些壞男人,會有女人愛?只因為帥又有魅力?

閑人:變態?蘭京收集不少。

阿綠:哈哈哈。

提拉米蘇:不是有一句名言─男人不壞女人不愛。

閑人:蘭京迷別k我。

懵大姐:其實女人也是愛看外表吧﹖長的好看就當是寶來搶。

楚:又有錢?

懵大姐:提,那肯定是男人說的混話。

阿綠:所以才有外貌協會的成立啊。

孟華:啊!四方宇有幾本男主角也是很驚人的。

小藍:沒錯!

懵大姐:長得帥又穿一身得體名牌﹑開名車……,出手闊綽,應該是很吸引人吧

小藍:太刺激的男主角沒辦法承受。

靳:長得好,對自己不好,有甚麼用?

su:如果加上溫柔,豈非天下無敵?

阿綠:而且不管是不是男女,第一次見到對方難免會受外表影響。

閑人:三篇超級美男的故事,粉好笑,有興趣可看。http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mrscrystal/?

孟華:太過霸道的呢?

懵大姐:可是條件太好的男人根本沒有對感情貞忠的必要吧?小說裡到底只是虛構。

提拉米蘇:長得帥又有錢的男人大概只有小說中才有吧。

godzilla:對對,蘭京筆下粉多。

閑人:藍道夫系列。

Lavender:賞心悅目人人喜歡。

godzilla:蔣友柏。

閑人:藍道夫系列。

懵大姐:很少有花心男語到真命天子就死心塌地,我才不信。

楚:現在只要事業有成的,即使不是帥哥也有很多女人追。

小藍:霸道似乎比軟弱好些。

su:唉,現在社會一切向錢看!

閑人:本來不花心的時間到了也開始蠢蠢欲動。

小藍:凡事都不能太過或不及吧。

提拉米蘇:蔣友柏不花心ㄅ?

su:閑人,什麼是時間到了?

孟華:可是霸道就牽扯到不尊重…

godzilla:不吃白不吃吧,像周星馳,看著他紅了就開始玩女人。

懵大姐:現代女性有本事的會自己掙錢,不必靠男人,看錢看的多半是本事不夠或貪慕虛榮的多。

優游:講句不禮貌的話。

閑人:飽暖思淫慾,古有明訓。

Lavender:麵包愛情都重要。

優游:他有外遇血統。

小藍:或許小小霸道會有些許情趣存在,太干涉就很討厭了。

懵大姐:女人最可悲幕如為男人持家養子後被一腳踢開,連生活都成問題要靠男人。

楚:飽暖思淫慾:L君和寶小姐血淋淋的例子。

godzilla:對對對。

懵大姐:楚,L君是誰呀﹖
閑人:誰誰誰(八卦耳朵豎起來)

godzilla:尤其L君是靠這個老婆才發財的。

楚:劉鑾雄嘛。

靳:哈,寶小姐又是誰?

godzilla:離婚的元配。

懵大姐:不認識耶﹖是明星﹖

閑人:我也不識。

楚:股場追擊手。

godzilla:一個泡明星泡到成名的香港商人。

懵大姐:哼!那就是另一個陳世美了。

godzilla:可能有些黑社會背景。

Lavende:現代女性經濟感情都要獨立。

su:泡明星可以泡到成名,那真是太…!

阿綠:我也不認識…

懵大姐:不知有沒有女人來玩男人的一天﹖

godzilla:有牛郎店啊。

su:感覺很像黃任中。

閑人:沒必要把自己搞得跟男人一樣下賤吧?

楚:李嘉欣,關之琳,蔡少芬都是他的女朋友。

懵大姐:牛郎是要錢的?

su:不過黃是自己很有錢。

閑人:有錢真的有用吼?

懵大姐:閑,那是一種報復咩。

godzilla:嘿嘿,做收費的女朋友。

提拉米蘇:黃的下場很淒涼。

閑人:這種報復有啥好處呢?

su:我是指泡女人泡到出名。

godzilla:報應。

孟華:對不起,剛跑去看閑人說的藍道夫,笑到不行~~~

godzilla:有些人喜歡高調嘛

懵大姐:閑,男人玩弄掌心之中感情上喔。

閑人:粉勁爆吧?

孟華:太可怕了!這種男人~~~~

godzilla:那兒有的看?

孟華:絕對列為"禁止靠近"名單中。

godzilla 藍道夫是

閑人對呀真是天生怪咖。

閑人http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mrscrystal/

閑人:再貼乙次

懵大姐:可是光看外表很難知道人家是好是壞。

閑人:請點藍道夫

孟華:外貌絕對會騙人。

懵大姐:有個有錢帥哥對自己獻殷勤很難忽視。

閑人:所以有時還是看看流流口水就好。

孟華:不過有時候還是感覺吧。

godzilla:我這兒連不上,要孟華貼在讀書會版上才能連結。

godzilla:對,如果L君長的帥,和女星的交易就彷彿沒那麼齷齪。

孟華:雖然對方長的又帥又讓人流口水,可是講話幼稚又無禮。

提拉米蘇:感覺很怪ㄝ。

孟華:大概立刻會把口水吸回去。

su:會覺得太可惜了。

godzilla: 包女星只能算是粗鄙,不算「壞男人」。

Lavender是倒胃口。

孟華:而且……真的我認識很帥的男生,有百分之五十是草包。

閑人:gozilla,你去pchome明日報找女主人的沙龍。

孟華:另外百分之四十是同性戀。

孟華:剩下百分之十是自戀狂~~~~

楚:哈哈,L君起碼此黃任中好看了一點點。

懵大姐:前在香港中學時期,男生只要長得高,也不必很帥就吃香。

閑人:上帝還是公平滴。

su:華,你不要說剩下的百分之十未出生。

懵大姐:醜臉看久了會麻木的說。

閑人:哈哈哈。

孟華:就說我認識的咩。

Lavender:太慘了。

提拉米蘇:空有外貌卻無內在的男人……

孟華:說壞男人,其實壞女人也不妨多讓。

懵大姐:美男和美女都很難不自戀。

懵大姐:華,同意。

Lavender那也很可怕。

孟華:不遑多讓~~

懵大姐:壞女人一樣可恨。

閑人:嗯,我也覺得。

靳:對對對!!!

閑人:還是有很多男人被女人欺負得很慘啊。

孟華:有時候,身邊有些女生…是那種不太可能會跟她交朋友的,但那種女生最受男生歡迎。

閑人:有桃花。

Lavender:壞人都可惡。

孟華:不過人家就是長的美,身材也好~~~

提拉米蘇:看看中東地方國家的婦女。

懵大姐:未婚的我是覺得有道義上責任,但無可厚非,但已婚的還出軌就不可寬恕。

提拉米蘇:很可憐。

孟華:記得國中生認識一個女性朋友,她真的很受歡迎,甚至有男生為她自殺。

閑人:嗯…不過也許有些不覺得呢。

懵大姐:紅顏禍水﹖

孟華:但是….我也不能說她多壞,可她真的很會引桃花。

提拉米蘇:天啊…

懵大姐:英雄犯賤。

孟華:還是想想……人各有命。

提拉米蘇:那男生太偏激了。

懵大姐:如果沒有故意給人錯誤的暗示,那就不是她的錯。

楚:也有不少女生為男人自殺呀。

懵大姐: 每個人對自己放下感情的對象都要負上責任

孟華:唉!誰知呢?那女生說話就是細細柔柔,臉上總帶著微笑~~

閑人:嗯….太清楚為何會為某人自殺 。

孟華:令人如沐春風呀!

懵大姐:所託非人是誰的錯﹖

su:懵大姐,對女人就寬容很多哦!

孟華:愛到那種不願意傷害她,就只有傷害自己了。

懵大姐:SU男人也是,沒有欺騙感情就不算壞。

懵大姐:只是男人拒絕女人比女人拒絕男人來得難吧﹖

楚:自殘太愚蠢了,應該要活得比他好 。

懵大姐:男人天生是“肉慾”的動物。

孟華:男生嘛!年少輕狂~~~

su:生理反應比心理直接多了。

孟華:不過這種男生也算偏執了。

懵大姐:不過到這把年紀,很爛很賤的女人發覺也不少。

孟華:嗯嗯。

提拉米蘇:總而言之,只有一字形容「蠢」。

懵大姐:為情自殺不論如何都不值得。

孟華:可是,我也會忍不住想──人究竟為了追求所謂的"愛情"可以做到什麼程度呢?

提拉米蘇:為愛而死?

孟華:那些很爛、很賤,甘願做第三者的女人,即使被千夫所指責,為什麼還要去做呢?

懵大姐:所以說女人的道德觀跟男人不相上下。

godzilla:有些男人有妻子,卻不告訴女朋友。

優游:因為他們大概不認為他們有做錯事。

godzilla:夠爛了吧。

提拉米蘇:她們覺得搶別人的男人有種快感吧!

懵大姐:我覺得法律應該有罨割的邢罰。

楚:有些女人並沒有這道德觀念,只為自己……自私。

孟華:這也是~~~

小藍:搶來的總是美好。

su:華,搞不好那些女人心裡想的是"你搶了我的位置"!

懵大姐:今時今日所謂名分早已沒意義了,還不如有樓在手有股在袋好。

孟華:不過,如果那些目標物能夠被搶了之後再被狠狠地甩掉,這也不錯!^^

孟華:懵大姐,這是女人當自強的自保之道囉!

godzilla:聽說關小姐就曾打電話向劉太太示威。

懵大姐:華,那只會讓這些女人搶得更狠。

孟華:我是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演變,現在女人的自主性那樣高。

godzilla:壞男人與壞女人……

楚:現在的女人都不想吃苦,但事業有成的又有老婆了,唯有用搶的囉。

孟華:也愈來愈覺得婚姻對女人不是件好事。

懵大姐:所以現在很少女人甘願放棄事業全身投入家庭。

楚:godzilla,是李小姐,還說粗話呢。

懵大姐:沒辦法,男人始終是社會經濟重心。

孟華:會不會有些女人將男人都當調劑物,不管未婚或已婚~~~只要玩在一起就好呢?

godzilla:是嗎?

優游:關小姐不是有男朋友了嗎?

godzilla :到底只是傳言……

懵大姐:賺錢多的一方永遠佔優勢。

su:那些男人就都沒有自主權?隨便就讓人搶?

懵大姐:這個社會的自由是用錢買的。

楚:關小姐是劉太最欣賞的一個。

孟華:關小姐?劉太太?誰?

懵大姐:SU被美女搶他們有何損失﹖

godzilla:有些富太太會去牛郎店,也有些女生交個聽話肯花錢的男友。

su:所以還是男人賤,才能有壞女人的存在。

godzilla :哈哈哈,不一定……

靳:相輔相成啦~~

懵大姐:SU應該是人都有犯賤的條件。

godzilla:有些人是天生就壞的,覺得不擇手段沒什麼。

孟華:有機會的話,妳們會想去牛郎店消費嗎?

su:我想看猛男秀。

懵大姐:想﹗

godzilla:會被削到一毛錢也不剩。

提拉米蘇:不會ㄝ。

楚:華,香港富商的情事瓜葛,經常上香港娛樂頭條。

孟華:瞭解!^^

小藍:不想。

靳:不會,又貴又不值。

提拉米蘇:我覺得有些噁心。

懵大姐:楚,現在是什麼世界,做被人養的女人都做得這個囂張﹖

孟華:呵!有人被嚇走了嗎?

懵大姐:如果真是好看的猛男就想。

小藍:呵呵。

godzilla :日本電視節目有真的牛郎出鏡,是長的好看些,但多是流裡流氣的

孟華:現在台灣的猛男…多半是肌肉男。

懵大姐:不過想看的是肌肉,不是“小弟弟”。

小藍:去牛郎店的動機是什麼?

godzilla:有志氣的男人也不會做牛郎。

su:應該還好吧?上次好像有國外的猛男秀來台,還是在很有名的地方表演。

孟華:有一次我看到電視新聞播報警方取締牛郎,嚇然發現我國小男同學也在其中…

su:而且獲得不錯的評語?

godzilla:想看肌肉可以去男子脫衣舞CLUB 。

楚:懵大姐:現在是笑貧不笑娼的世界。

懵大姐:對老外無興趣,都是健身舉重弄出來的。

godzillaEXACTLY

孟華:唔!妳們看到什麼樣的男生會流口水?比較纖細的?還是有肌肉的?

懵大姐:楚,用美貌換身家,將來人老珠黃就後悔。

su:華不嚇一大跳?

孟華:有嚇到呀!不過之前就知道他是"健身"教練。

懵大姐:華,有主見有學問。

godzilla:OLIVIER MARTINEZ~~~在HORSE MAN ON THE ROOF裡……

孟華:只是沒想到他也下海~~

su:"健身"新用語。

godzilla:哇哈哈。

優游:竹野內豐,基奴李維。

懵大姐:我們八月網聚要不要去觀摩一下﹖哈哈。

godzilla:權相宇。

孟華:瘦瘦又有型。

孟華:台中這邊我不知道有哪家店可以喔!> <

懵大姐:偶討厭長毛男。

孟華:去裡面沒被削個一兩萬,大概爬不出來。

懵大姐:頭髮不可以長。

su:懵大姐,有要來台灣?

楚:懵,L君很大方,包養女人過千萬,有錢就可養老了,呵呵。

懵大姐:嘩﹗好貴﹗那不如看美女算了。

懵大姐:楚,……千萬是港幣﹖

godzilla:搞不好還會給牛郎騙心騙財。

孟華:對了!想到有種男生我不喜歡,就是講講話就會找反光的地方整理自己的儀容。

su:自戀狂。

godzilla:我討厭講話很浮滑的男生。

懵大姐:華,口袋有把梳子的男人立刻三振出局。

楚:su,我們定了月第一、二星期內去台灣,要不要出來聚聚?

懵大姐:痞子。

godzilla:brad pitt就是這樣。

su:我要我要。

小藍:如果有才華但脾氣很怪的男人?

su:我在台北。

楚:懵,港元。

懵大姐:不尊重女性者─殺。

懵大姐:楚,那也很可觀了。

孟華:藍,要看怪到什麼程度啦!

懵大姐:SU那到時你來當導遊﹖

楚:對啊,所以女人趨之若鶩。

小藍:心情不好就悶,心情很好跟正常人一樣。

godzilla:男藝術家通常也很花,看畢卡索就知道。

su:正好我現在在學開車。

孟華:最怕會碰到講佛經、政治滿嘴的~~~

懵大姐:男人有無本事賺錢是其次,不疼老婆/女友的不會有幸福。

su:到時應該可以上路。

小藍:不過他真的是個很有才華的男人,可惜脾氣真是不好搞。

孟華:小藍,這還好啦!

godzilla:誰?

孟華:看他自己的情緒處理狀況。

懵大姐:藍,那就要受得住他脾氣的女人來治他了。

小藍:可惜,抱不婚主義,真是可惜了。

godzilla:不能控制脾氣的男人,身邊的女人就受罪了。

楚:最怕脾氣怪的,不對侍候耶。

懵大姐:有些人脾氣壞自己也不想的。

孟華:小藍,要倒追他嗎?^^

小藍:他悶的時候要躲的遠遠。

懵大姐:像我自己就常發脾氣,燃點很低。

godzilla:有些人是絕不遷就別人的。

孟華:適度發洩總是ok的。

小藍:華,他在我眼底像弟弟。

懵大姐:最差的應該是情緒不穩定的人吧。

孟華:哇~~,可惜囉。

su:躁鬱症。

懵大姐:相見好同住難,正常人都很難長期相處,可況脾氣壞。

懵大姐:女人從男人身上到底想得到什麼﹖為何那麼少男人可以滿足女人﹖

孟華:女人要的是安心。

懵大姐:女人為相愛的男人可以付出太多。

提拉米蘇:對呀!

孟華:男人啊…有時以為給了安定的家就是給安心,但那是不夠的。

提拉米蘇:可是那些女人太傻了。

godzilla:沒想清楚未來就付出了,但戀愛時女人總是盲目。

godzilla:最後才發覺男人最愛的是他自己。

孟華:是呀!

孟華:上帝造男人、女人就是不同!

su:ok,到時別忘了。

懵大姐:不過要都六月左右才能確定。

楚:su進不進得到懵大姐的留言板?

su:楚,可以。

孟華:不過今天的壞男人~~~~有沒有想補充罵的?^^

懵大姐:哈哈。

楚:我們在那裡商量行程。

孟華:基本上,女人睜大眼,聰明點,壞男人使壞的機率就少很多了。

小藍:感覺不夠刺激。

godzilla:吝嗇的、劈腿的、咀巴壞的、沒責任感的。

孟華:小藍,妳可以補充刺激點的。

懵大姐:男人不能太有錢女人不能太美,否則都是禍害。

楚:呵呵。

孟華:因為我很少遇到真正的壞男人,我碰到的是好人,但絕對不是好情人。

godzilla :利用女人的都可以叫壞男人……

懵大姐:真正壞男人都是看不出來的。

小藍:吃軟飯的。

孟華:或者說……壞男人都不會找我麻煩,哈哈!

楚:agree。

懵大姐:騙死人不償命。

孟華:身高高一點也是有好處的!

小藍:呵。

懵大姐:吃軟飯其實已經不算罪過,畢竟若要男女平等的話那男人也可以靠女人。

小藍:壞男人也有高的哦。

孟華:壞男人下手的目標應該都是──柔弱的、有錢的、容易擺弄的。

懵大姐:只要各盡其職便可。

懵大姐:華﹔高很有益,矮男生跟“平”女人一樣沒人要。

小藍:不過,真的耶。

懵大姐:所以男人長的醜會拼命掙錢吧﹖

小藍:怎麼我們都有生人勿近的牌子嗎?壞男人自動免疫。

懵大姐:不然對美女只有看的份,大家覺得不愛自己的男人有留住的價值嗎﹖即使已經結婚。

孟華:沒有。

靳:沒有。

let him go

su:沒有。

小藍:沒有。

孟華:可做了對不起自己的事,但還是愛自己的男人呢?像我筆下《出軌》的風昱翔。

靳:那要看甚麼事啦,知錯而不改過,一樣要out。

小藍:沒辦法。

su:不能用愛為名,行傷害之實。

懵大姐:可以,但一定要海扁一頓出氣。

小藍:那條裂痕仍在。

懵大姐:年紀大了就明白,人都是會犯錯的。

孟華:唔!原諒再接納真的不容易。

懵大姐:我自己也不敢說,當有很好條件的誘惑來到面前,是否能抗拒得到。

楚:我的經驗是,只能給一次機會,但代價也是滿大的。

孟華:嗯嗯。

懵大姐:我一個同事的丈夫就曾跟網上認識的女人發生感情。

孟華:給彼此一個機會,如果還能走得下去就走,走不下去,至少可以少點遺憾。

懵大姐:去跟她會面是被同事發現了,立刻被弟弟追回來,結婚二十年,還常常送花旅行,在我們眼中都是
“好丈夫”的人。因為同事工作忙而忽略了他,感情便開始生變。

孟華:唉唉!當要出軌時,擋也擋不住的!

godzilla:女人也是吧……

小藍:嗯。

楚:很多出軌的男人看起來都是好丈夫。

小藍:一切只能以「緣份」來說。

懵大姐:我想他還是很愛老婆的,死命求她的原諒。

孟華:想要分手時,原先的優點都變成缺點了。

孟華:懵大姐,後來老婆怎麼處理?

懵大姐:經過一些婚姻輔助後和好,他還算未曾犯下大錯,所以原諒他,不過以後不准上網。

孟華:這是比較正向的,畢竟他們婚姻也的確出了問題。

懵大姐:以前每到同事生日或結婚紀念,看她收到的花都羨慕得要命。

孟華:現在感覺應該變了吧?

懵大姐:他們又常出遊,好像渡蜜月一樣,那想得到,現在同事不會讓工作佔據太多私人時間,老公則應該
對她更好,有時人是會有想冒險的心理,想看看能走到那裡,他們是中學畢業就結婚的青梅竹馬耶。

孟華:感情真的得來不易呀!

懵大姐:這事之後我就沒那麼怨懵老大不懂得送花了,哈哈。

孟華:哈哈!懵姐夫可鬆口氣。

su:木訥有木訥的優點。

楚:以前有位銀行客戶兩夫婦很恩愛,後來丈夫將工廠移上大陸,搭上大陸的工廠助理,老婆為這事自殺。

孟華:老婆後來有沒有被救活?

楚:但老公仍不肯回頭,有,後來心灰意冷。

孟華:不回頭,先佔住家產,保住後半生。

楚:跟女兒去了澳洲。

su:華,我想到板上的佳文分享,發現老公外遇時的反應。

楚﹕做得對,有些東西失去了挽回也無意義。

懵大姐:所以貧賤夫妻也有好處。

靳:有些更過份的是自己出軌, 女方要求離婚又不肯。

godzilla:有些男人不出軌只不過是因為自己條件不佳或是沒錢。

懵大姐:對男人的忘義真的很寒心。

楚:所以男人一旦變心,做任何事都沒用,何必自殘身體 。

小藍:沒錯沒錯。

懵大姐:godz,嗯…其實女人也會有想出軌的吧﹖夠美的話。

godzilla:就算不肯,女方也可以單方面訴求離婚,只要有男人出軌的証據。

靳:要活得比他好。

godzilla:不過,有些家暴案真的是……

懵大姐:女人失去青春真的就無可留戀嗎﹖

godzillaunfaithful……

su:靳,更過份的是,不離婚還怕老婆也外遇。

懵大姐:那不如等老公五十歲就把他閹了算。

孟華:真的,說到底,人是自私的。

孟華:懵大姐~~~

懵大姐:哈哈。

靳:哈,標準的雙重標準嘛。

孟華:哇!要跟大家說晚安了,簡單做個小結,壞男人—碰了不會讓身心健康,女人當自強,眼睛要睜大一點,不然──可會受害多多!希望大家都能認得清壞男人!